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女超聯賽即將開戰 河南女足對陣衛冕冠軍

王瑋皓
2019年07月11日08:38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超聯賽即將開戰河南女足對陣衛冕冠軍

本周六,2019年全國女超聯賽將拉開戰幕。7月10日,河南徽商女足舉行新賽季發布會,新加盟的內外援也一同亮相。作為“女超二年級生”的河南女足,今年的目標將是在保級基礎上力爭好的成績。

2018年,作為女超升班馬,河南徽商女足不僅在女超聯賽成功保級,在全國女足錦標賽和足協杯賽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戰績,球隊中多名隊員入選各級別國家隊。特別是婁佳惠和王瑩隨中國女足出征了剛剛結束的法國女足世界杯。

新賽季,河南徽商女足繼續加大投入,引進多名有實力的內援,其中包括內援徐展(前衛)、許美爽(門將)、王媛(后衛)。外援方面則引入征戰了法國世界杯的尼日利亞前鋒維拉,上賽季效力於球隊的尼日利亞國腳后衛艾比,本賽季續約留隊。

新賽季,在洛陽征戰了3年的河南女足回到鄭州,主場落戶鄭州大學。河南徽商女足總教練李志浩表示,上半年,球隊利用足協杯和錦標賽兩項賽事充分磨合了隊伍,從5月27日進入夏訓后,球隊至今進行了7周備戰,上周和武漢女足的熱身賽上,分別以3:2和2:1的比分取得兩連勝,“目前球隊整體狀態比較好,為聯賽做好了充分准備,我們今年的目標是在保級的基礎上爭取更好的成績,在女超站穩腳跟”。

7月13日,河南徽商女足將坐鎮主場與衛冕冠軍大連女足進行揭幕戰。同時,河南還將承辦2019新賽季女超聯賽開幕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