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埃神回歸送上見面禮 恆大獲勝繼續緊追國安

周蕭
2019年07月12日08: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埃神回歸送上見面禮,恆大獲勝繼續緊追國安

  中超聯賽第17輪11日晚再賽一場,廣州恆大客場3比0擊敗天津泰達,繼續在積分榜上對領頭羊北京國安保持追趕壓力。埃爾克森在本場迎來回歸首秀,並為恆大打入了第二個進球。

  本場比賽前,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球隊會努力幫助埃爾克森找回當初中超射手王的感覺,“小熊”今天獲得了首發機會。前45分鐘裡,主場作戰的天津泰達攻勢佔優,喬納森的幾次射門都頗具威脅。但恆大率先抓住機會,第34分鐘,楊立瑜的射門攻破了泰達球門。第65分鐘,埃爾克森獲得直接面對門將的機會,盡管第一下射門被擋出,但埃神補射命中,將比分改寫為2比0。傷停補時階段,保利尼奧再下一城,為恆大鎖定勝局。

  對於自己的進球,埃爾克森在賽后表示,這是回歸后給球隊獻上的見面禮:“非常開心能回到廣州恆大效力,身邊是熟悉的老隊友,他們對我非常好。重新回到熟悉的環境裡,最好的見面禮就是進球。”

  對於卡納瓦羅希望球隊能幫助他取得更多進球的態度,埃神表示:“我和主教練賽前有過一番談話,我們的關系非常好。我覺得在團隊裡,球員和教練保持良好關系是取得好成績的必要條件。至於最佳射手,我還要做非常多的努力,現在這個目標還有很長距離,我們慢慢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