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美媒:威斯布魯克將與克裡斯·保羅互換東家

2019年07月12日10: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12日,根據NBA官網消息,ESPN著名記者Andrian Wojnarawski在個人社交媒體上透露,火箭將與雷霆達成交易,保羅與威少將互換東家。

Wojnarawski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俄克拉荷馬雷霆已同意將會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送往休斯敦火箭,以交換克裡斯·保羅、2024年和2026年的首輪簽、以及2021年和2025年的選秀權互換,聯盟消息源告訴ESPN。”

與此同時,據另一家美國媒體透露,雷霆與火箭關於威少保羅互換交易中的選秀權保護情況為:2024年的首輪簽:前四順位保護﹔2026年的首輪簽:前四順位保護﹔2025年的選秀權互換:前20順位保護﹔2021年選秀權互換:前四順位保護——雷霆可選擇換快船的選秀權或熱火的選秀權。

隨后Wojnarawski補充道:“雷霆隊在走一條歷史罕見的長遠道路。通過喬治與威少的交易,他們將在2026年之前擁有額外的七個首輪簽,還有總計四個選秀權互換。俄克拉荷馬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與威斯布魯克及其經紀人正在協商將其送往他想去的去處——與詹姆斯·哈登再聚首。”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