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手球超級聯賽江門站收官 廣東力克北京取得首勝

2019年07月15日13: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手球超級聯賽江門站收官 廣東力克北京取得首勝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 7月14日,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第二站比賽,在江門體育中心大幕落下,在最后一場“南北對決”中,廣東路環四廟男子手球俱樂部以31:27力克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樂部,主場作戰的“華南虎”終於迎來了本站的首場勝利。

此役,廣東隊主教練劉康伶繼續大膽啟用年輕隊員,周仲坤、張昌軻等小將悉數首發,而兩位“三朝元老”李中洲和曲汝洋則在替補席上待命。北京隊這邊,首發中也隻安排了大衛一名外援,主帥鄭永利給予國內隊員充分的信任。

由於此前遭遇兩連敗,本場廣東隊展現出了破釜沉舟的氣勢,上來便打了對手一個3:0,此后北京隊雖然一度將比分扳平,但廣東隊的進攻始終非常流暢,半場結束以15:12暫時領先。下半場比賽,廣東隊憑借著“強悍”防守,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哨響,以31:27贏下整場比賽。

賽后,廣東隊3號曲汝洋和北京隊13號王軍鳴共同分享MVP獎項。隨著廣東隊擊敗北京隊,江門站同樣出現了京蘇粵三隊戰績均為1勝2負的局面,最終通過“七米球決戰”,北京隊再次獲得亞軍,江蘇隊和廣東隊分列三四名,冠軍被中國華體以全勝戰績強勢奪得。

盡管廣東隊在前兩站成績不甚理想,不過主教練劉康伶對年輕隊員的表現還是感到欣慰,“這一站由於是東道主,所以導致壓力很大,不過三場比賽,還是一場比一場打得好,通過前兩站比賽我們的年輕隊員增加了不少自信。”

北京隊主帥鄭永利直言不諱地說道,“廣東隊佔據天時地利人和,我們則一直處於被動,隊員心態也比較急,失誤較多,最終輸掉了比賽。當然,我還是要感謝隊員在這一站比賽的拼搏精神,之后我們肯定會對陣容有所調整,進而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此外,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江門站最佳陣容也新鮮出爐,具體為:守門員王澤潤(廣東)、左衛趙楠(江蘇)、右衛李雙(中國華體)、中衛顧艷超(中國華體)、左邊鋒黃培杰(中國華體)、右邊鋒閆炳旗(北京)、底線趙文宣(北京)。同時,廣東隊3號曲汝洋,憑借著出色發揮,將江門站MVP大獎收入囊中。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