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公開征集北京冬奧會特許生產商和特許零售商

2019年07月16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7月15日電  (記者汪涌、姬燁)北京冬奧組委15日在其官網發布公告:公開征集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會”)特許生產商和特許零售商。

  據悉,本次公開征集面向國內征集戶外用品(露營、徒步、滑雪等戶外活動用品,如帳篷、睡袋、保溫箱、自發熱保暖用品、冰袋、戶外水壺、戶外多功能包等﹔但不包含服裝服飾、鞋、傘具、專業運動器材設備、護目鏡和雪鏡等專業運動配件、炊具)、傘具和箱包三大產品類別的特許生產商,負責相應特許商品的開發、設計和組織生產。

  北京冬奧組委同時還面向國內公開征集北京冬奧會特許零售商。

  據悉,本次公開征集將按以下程序進行:北京冬奧組委在官方網站發布征集公告﹔應征企業在規定時間內向北京冬奧組委提交《應征人意向函》及相關資質証明﹔北京冬奧組委向符合條件的應征企業發放征集書,應征企業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應征文件﹔北京冬奧組委特許經營企業征集評審組對應征企業的應征文件進行評審,並視需要對候選企業進行實地考察﹔最終的中選企業將與北京冬奧組委簽訂特許經營協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6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