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9賽艇世界杯第三站中國隊1金1銅收官

陳思彤
2019年07月16日08:55 | 來源:國際
小字號
原標題:2019賽艇世界杯第三站中國隊1金1銅收官

  國際賽艇聯合會消息,2019年賽艇世界杯第三站上周末在荷蘭鹿特丹落幕。在最后一個決賽日中,由於多條主力艇未參賽,所以中國賽艇隊僅有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的潘旦旦/黃文儀組合進入A組決賽,潘旦旦/黃文儀以0.5秒的劣勢不敵瑞士選手,屈居第四。最終,中國賽艇隊以1金1銅收官本站比賽。

  雖然女輕雙雙遺憾無緣領獎台,但是她們憑借三站穩定的發揮,獲得了2019年世界杯女輕雙雙的總分冠軍,擁有了本年度黃衫。按照訓練安排,中國賽艇隊在第二站世界杯結束之后兵分兩路,部分隊員前往比利時訓練,備戰第三站世界杯﹔另一個小分隊則奔赴英國訓練,參加亨利杯,所以本站世界杯,中國隊並沒有參加全部項目的較量。

  在中國隊參加的9個項目中,7個項目進入到半決賽,3個項目進入到A組決賽。由吳強/陳芳/袁曉瑜/程夢寅組成的女子輕量級四人雙槳獲得冠軍,由曾濤/呂凡普/陳森森/張志遠組成的男子輕量級四人雙槳獲得季軍。

  接下來世界杯第三站小分隊即將前往英國諾丁漢,在那裡,中國賽艇隊將進行6周的訓練。8月底,世錦賽暨東京奧運會資格賽即將在奧地利打響,中國賽艇隊將全力以赴爭奪奧運資格。(轉自7月16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