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太極

“人民太極 健康中國”公益大行動走遍中國(十五)

  2019年07月17日21:37

7月8日,山東曲阜市武術協會走進曲阜市人民醫院面向太極拳愛好者舉行公益活動,由武術協會委員李玉新進行楊式太極拳、太極扇的教學。
7月8日,山東曲阜市武術協會走進曲阜市人民醫院面向太極拳愛好者舉行公益活動,由武術協會委員李玉新進行楊式太極拳、太極扇的教學。

7月8日至7月14日,“人民太極 健康中國”公益大行動在李煥喜、王西安、楊大衛、田秋信、趙麗英、檀杏敏等眾多太極拳名家及公益大行動形象大使的支持下,分別在北京,河北承德、邯鄲、邢台,河南三門峽,山東曲阜、臨沂、淄博,山西臨汾,湖南長沙,廣東中山、深圳,雲南瑞麗、玉溪,四川溫江,新疆等地進行36場活動,直接參與人數1500余人。活動得到曲阜市武術協會、張洪國陳式太極拳傳承工作室、永年《太極》雜志宣傳部、河北省王其和太極拳協會、承德楊式太極拳總站、王西安拳法研究會、永年廣府武式太極拳學校、廣東省中山市武式太極拳社、感恩太極大學堂、德笎武館、湖南省楊式太極拳研究會、臨沂市楊式太極拳委員會、北京陳氏太極拳、金友武悅堂傳統武術俱樂部、北京信息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太極拳協會、北京太極療公司的大力支持。

“人民太極 健康中國”公益大行動由人民體育·人民太極主辦,太極好(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活動自3月31日啟動以來,已在24個省市區,80座城市,累計開展405場,直接參與人數近2.8萬,輻射人數近8.5萬,得到全國56個太極拳機構的響應和參與。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