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比埃拉、張稀哲傷停,施密特要寄望巴坎布

周蕭
2019年07月21日09: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埃拉、張稀哲傷停,施密特要寄望巴坎布

  今晚8點,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客場挑戰江蘇蘇寧,這是比埃拉肋骨骨折后球隊的首場比賽。在賽前發布會上,國安主帥施密特表示,幸虧巴坎布已經歸來,球隊將會團結起來面對困境。

  比埃拉將因傷缺席一段時間。新京報記者 彭子洋 攝

  北京國安上輪為戰勝北京人和付出了慘痛代價:比埃拉骨折,將至少缺席六周,而張稀哲也將因傷無緣明天和蘇寧的較量。如何應對沒有比埃拉的比賽?施密特表示:“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在比埃拉缺席的時候面對很強的對手了,好在巴坎布現在已經歸來,不然我們的損失可能會更大。比埃拉是我們很重要的核心隊員,也給我們球隊打下了他的風格烙印。但我們始終是追求整體足球的球隊,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大家都是一條心。雖然有些時候可能會欠缺比埃拉的個人能力,但隻要所有人團結一致,我相信明天我們排出的陣容足以打好比賽。”

  與主教練一同出席發布會的巴坎布也表達了自己的求勝欲,“我們現在有很重要的隊友受傷了,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會停滯不前。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我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去贏得比賽。”

  除了中前場兩名大將因傷缺席外,國安隊今天的好消息是金泰延做了父親,球隊也希望用一場勝利作為送給金泰延的禮物。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