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男子手球聯賽分站“三連冠” 中國華體一路凱歌

2019年07月22日12: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男子手球聯賽分站“三連冠” 中國華體一路凱歌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7月21日,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第三站比賽在蘇州獨墅湖體育中心大幕落下。在最后一場決定冠軍歸屬的焦點大戰中,華體國家男子手球俱樂部反客為主,以36:26大勝主場作戰的太平洋保險江蘇男子手球俱樂部,在分站賽中豪取三連勝,強勢奪得蘇州站第一,江蘇隊位列第二。

本場比賽雙方都派出了年輕球員為主的先發陣容。一方面是給年輕球員創造更多的實戰機會,另一方面也都是在為青島總決賽留有后手。最終在這場“青春對決”中,中國華體技高一籌,如願在排名賽中豪取九連勝,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此役,中國華體8號謝慶龍與江蘇隊19號龐連康分享了本場MVP獎項。

本站比賽,中國華體“97雙子星”張建杰和胡晉銘令人眼前一亮,他們一個擅長大力遠射,一個在底線位置靈活多變,盡管在技術運用方面還顯得比較毛躁,但假以時日,經過細細打磨,他們將會極大的豐富中國華體的戰術打法。

與此同時,像黃培杰、謝慶龍、王軍程等人,延續了此前的神勇表現,正如中國華體少帥朱昕晨所說的那樣,“這是一群追逐夢想的年輕人,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中國手球的希望。”

對於下周末開打的總決賽,朱昕晨透露,“趙晨因傷將會缺席總決賽的比賽,但是仍然會跟隊前往青島,我始終在灌輸一個概念,就是球隊要像大家庭一樣,我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團隊。”

“上半場我們還能跟中國華體對抗一下,下半場由於體能下降,精力不集中,導致輸掉了這場比賽。”賽后,江蘇隊老帥閆威名這樣說道,“至於年輕球員,狀態忽高忽低十分正常,他們需要大量比賽的積累,我們也在給他們創造實戰的機會。”

根據賽程,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總決賽將於7月26日在青島市民健身中心體育館激情打響,四支球隊將在島城決出本次聯賽的總冠軍。

此外,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蘇州站最佳陣容也新晉揭曉,具體為:守門員劉邁科(中國華體)、左衛王軍程(中國華體)、右衛李雙(中國華體)、中衛王軍鳴(北京)、左邊鋒周仲坤(廣東)、右邊鋒劉趙梁(江蘇)、底線劉江(江蘇)。同時,江蘇隊19號龐連康,憑借著優異表現,將蘇州站MVP大獎收入囊中。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