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游泳世錦賽女子百米仰泳傅園慧意外出局

2019年07月22日16: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游泳世錦賽女子百米仰泳傅園慧意外出局

新華社韓國光州7月22日電(記者耿學鵬 周欣)在22日上午的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100米仰泳預賽中,中國名將傅園慧意外出局。

傅園慧在第六組第七泳道出場,最終以1分1秒19的成績游完全程,在預賽所有選手中排名第22位,無緣半決賽。

傅園慧賽后說,她覺得主要問題可能還是出現在心理狀態上。“狀態和訓練其實都挺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游得這麼慢。”她說,“可能還是大賽心理狀態有些問題吧。在這個年紀能比一槍是一槍,能參與就好了。”

傅園慧說,她到光州后還是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腰傷困擾。“來了這裡腰疼,這是一部分原因。比賽的時候沒覺得特別疼,但就是不能彎腰,彎腰就會疼。”

另一名中國選手陳潔在第五組第七道出場,最終以1分0秒64的成績排在預賽第15位,晉級22日晚舉行的半決賽。

傅園慧和陳潔還將參加50米仰泳的比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