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武磊替补出场无亮点 西班牙人欧联杯出局

周萧
2020年02月28日08:0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替补出场无亮点,西班牙人欧联杯出局

  卡莱里完成帽子戏法。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在埃尔普拉特球场未能实现翻盘,虽然他们3比2击败狼队,但仍以3比6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无缘欧联杯16强。武磊此役替补登场,但没有任何作为。

  深陷西甲降级区的西班牙人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就摆出了放弃的姿态,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他们在客场0比4惨败。第二回合前,“鹦鹉军团”主帅阿维拉多表示,球队仍将为晋级而奋斗。

  随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武磊认为:“首回合4个球的差距确实比较大,但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能站上欧联杯的舞台源于上赛季的努力,所以大家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但摆在西班牙人面前的现实很残酷,他们在最近两轮联赛中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本周日又将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马德里竞技。阿维拉多此役并未派出全部主力球员,不过卡莱里状态出色,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狼队则由特劳雷和多赫蒂扳回两球。

  此前连续3场首发的武磊今天坐在替补席上,中国前锋第67分钟被换上场,但只获得了2次触球机会。武磊赛后的得分排在全队倒数第二。西班牙媒体认为:“在场上没能创造出机会,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

  欧联杯出局后,西班牙人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在联赛上,为西甲保级努力。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