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閆子貝葉詩文喜奪牌  孫楊徐嘉余今晚沖金

周婉琪
2019年07月23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閆子貝葉詩文喜奪牌 孫楊徐嘉余今晚沖金

  昨晚的光州游泳世錦賽,中國泳軍的收獲跟奪金一樣珍貴,主題是“再突破”。

  男子100米蛙泳決賽,閆子貝以58秒63獲得一枚銅牌,這是他連續兩天成功打破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這更是繼廣東名將曾啟亮后,“中國蛙王”時隔21年再次站上世錦賽領獎台。對於突破,閆子貝非常激動,他說自己終於沒有掉鏈子,大賽累積的失敗讓他看開了,專注自己的節奏,最后的沖刺還有可提升空間,期待明年東京奧運會再突破。

  女子200米混合泳決賽,2012年倫敦奧運會冠軍葉詩文以2分08秒60摘銀,時隔8年再次站上世錦賽的領獎台。過去一年,小葉子因心態轉變而脫胎換骨,現在的她享受比賽、期待比賽,蛙泳技術也有了進步。賽后,葉詩文心情復雜,她覺得自己從未離開游泳池,心一直還在這裡。

  此外,男子100米仰泳半決賽,衛冕冠軍徐嘉余以52秒17的破賽會紀錄的成績排名第一挺進決賽,孫楊也獲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決賽的第2名,今晚的決賽,我們一起為“大白楊”和“甲魚”加油。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