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十冠王”孫楊榮登光州世錦賽會刊封面

陸睿 周欣
2019年07月23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十冠王”孫楊榮登光州世錦賽會刊封面

  新華社韓國光州7月22日電(記者陸睿 周欣)22日,在中國奧運冠軍孫楊勇奪韓國光州游泳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四連冠的第二天,這位不斷超越自己、追求卓越的泳壇傳奇以超大特寫畫面榮登本屆大賽會刊封面人物。

  賽會媒體中心和各處場館隨處可見的光州世錦賽會刊,封面正是孫楊如水中蛟龍般奮力沖刺的超大特寫,旁邊的文字說明十分醒目:“奮勇奪金”。

  泳池大戰揭幕首日,奧運冠軍孫楊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一舉摘金,強勢蟬聯四連冠,同時捍衛了世錦賽“十冠王”的榮耀,成為鎂光燈下最閃耀的泳壇明星。

  本屆游泳世錦賽第11期會刊詳細闡述了孫楊的奪金經過。“他浮出水面,伸出四個手指,寓意這已是他第四次奪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錦賽金牌。”會刊介紹說,配圖是孫楊在水中高舉四個指頭的特寫。

  “盡管澳大利亞隊首日奪得2金,但並不是當天第一個站在領獎台。孫楊全程保持了優勢,一舉奪得本次大賽游泳第一金。隨著贏得四連冠,孫楊進一步穩固了他在這個項目的霸主優勢。”賽會會刊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