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李霄鵬:足協杯對陣國安欲常規時間定勝負

蕭海川
2019年07月24日08: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霄鵬:足協杯對陣國安欲常規時間定勝負

  新華社濟南7月23日電(記者 蕭海川)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將在24日打響,山東魯能泰山主場迎戰老對手北京國安。在23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魯能主帥李霄鵬表示這場比賽雙方實力相當,希望能夠在90分鐘內解決戰斗。

  魯能泰山與北京國安相互之間已十分熟悉。去年足協杯決賽,北京國安憑借客場進球數優勢力壓魯能,在濟南問鼎冠軍。今年中超聯賽第15輪,魯能泰山又在主場2:0戰勝北京國安。雙方即將到來的再度交鋒,著實令人期待。

  目前魯能聯賽取得連勝后,球隊士氣正盛,部分主力球員還得到輪換﹔相反北京國安則剛遭遇聯賽第3場失利,拱手讓出榜首位置。張稀哲、比埃拉傷病在身,更令球隊中前場實力打了折扣。

  對形勢利於魯能的看法,李霄鵬並不認同。“從聯賽排名與積分看,我們並不比對手更強。對陣國安,並不比迎戰恆大、上港容易。雙方勢均力敵,比賽將十分艱苦。”李霄鵬希望魯能球員發揮得更為出色,在主場贏得勝利。“比賽不要被拖入加時,否則對雙方隊員都太糟糕了。”李霄鵬說。

  “我不覺得,我們人員配置比魯能遜色。與江蘇的比賽,我們証明了即便比埃拉、張稀哲缺席,球隊依然能夠控制比賽節奏。”北京國安主教練施密特表示,球隊近期連續征戰客場,對球員提出更高要求,但將克服困難帶走勝利。國安准備嚴防佩萊、費萊尼,強化防守長傳沖吊。

  對於是否引進新外援,施密特透露,除非帶來短期巨大收益,球隊才會在外援人選上有所動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