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游泳世錦賽800米自由泳孫楊獲得第6名 意大利選手奪冠【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7月24日19:24

孫楊出發瞬間
孫楊出發瞬間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 北京時間7月24日晚,2019年韓國光州游泳世錦賽男子800米自由泳決賽展開爭奪。最終中國選手孫楊以7分45秒01獲得第6名,他也結束了本屆世錦賽三個個人項目的爭奪。意大利選手帕爾特裡涅利以7分39秒27獲得冠軍,挪威選手克裡斯蒂安森7分41秒28獲得亞軍,法國選手奧貝裡7分42秒08拿到銅牌。

男子800米預賽昨天上午進行,孫楊以7分48秒12排名第八驚險晉級。今晚的決賽,孫楊排在第八道。

比賽開始后,前50米德蒂以26秒53保持領先,100米德蒂以55秒34排名第一。200米德蒂1分53秒20領先,孫楊排名第七。250米,帕爾特裡涅利超過德蒂。300米,帕爾特裡涅利以2分51秒24排名第一,孫楊名列第七。400米,帕爾特裡涅利以3分48秒92列第一,領先麥克勞林1秒77,孫楊還在第七。

500米,德蒂4分46秒42排名第一。600米,帕爾特裡涅利以5分43秒69領先,孫楊處在第八位。700米,帕爾特裡涅利6分41秒37,領先第二位的挪威選手接近3秒。最后100米,孫楊加速,最終以7分45秒01的最近四年最好成績獲得第六名。意大利選手帕爾特裡涅利以7分39秒27的新歐洲紀錄獲得冠軍,這是他個人首次贏得該項目世錦賽冠軍。

賽后,孫楊表示對於這個成績很滿意,“我覺得可以,因為我覺得今天沒想到能游到這個成績,其實人已經很累了。200米游完還是有很大影響,因為短距離之后,突然要轉換成這個節奏,很困難。但我覺得能有這個表現已經很好了,游200米腿已經很酸了,就一直在堅持。關鍵是我想說,能堅持下來,這個意志品質很重要。我想給大家看到的,不是說我能拿獎牌,我能拿金牌,我站在領獎台上我就游,然后不拿我就不游了。我覺得這是對自己是個鍛煉,而且這個成績我覺得非常好。”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