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孫楊獲800自第六已感到滿意:達到了鍛煉效果

周蕭
2019年07月25日08:3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獲800自第六已感到滿意:達到了鍛煉效果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孫楊今晚結束了他在本屆光州游泳世錦賽的第三個項目,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他以7分45秒01的成績獲得第六,未能收獲本屆賽事個人第三金。

  本屆世錦賽上,孫楊共報名參加三個個人項目,此前他在400自和200自中均獲得金牌。對於800自的目標,孫楊在賽前就透露,是為了檢驗訓練效果。在決賽中,第八泳道的孫楊一直跟游,直到700米時,他仍位列第八名。最后100米,孫楊開始提速,最終第六個觸壁。意大利名將帕爾特裡涅利以7分39秒27奪冠,挪威選手克裡斯蒂安森以7分41秒28獲得亞軍,法國選手奧布裡獲得季軍。

  盡管無緣獎牌,但孫楊賽后對自己的成績感到滿意:“這個成績已經非常好了,是我近些年來800米的最好成績了。並不是說我能登上領獎台的就游,登不上的就不游。現在確實很累,其實昨天游200米的時候就已經很累了。”4天參加3個項目,一共游了7槍,賽程安排也是對孫楊的體能挑戰,但他依然舍不得放棄長距離項目,“對我這種個性的選手來說,在這些項目中有所取舍確實很難,因為訓練的時候就是按照長距離來練的。練得很辛苦,能堅持下去就已經很讓我滿意了。”

  至此,孫楊已經結束了本屆世錦賽的所有個人項目,他表示:“這次世錦賽也達到預期的鍛煉效果了,這次來就是盡量縮小差距。”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