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太極

太極名隊——國家統計局太極拳隊

人民太極
2019年07月26日16:23 |
小字號

國家統計局太極拳隊由局機關26個司級單位干部職工組成,其中有司級領導,也有青年干部,還有關心關懷太極拳運動的老職工。國家統計局太極拳隊2015年參加中央機關太極拳和太極劍比賽,在70多支隊伍裡取得太極拳和太極劍二等獎﹔連續多年參加“白雲杯”全國太極拳邀請賽,兩次獲得三等獎。2019年4月20日,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啟動儀式暨健步走活動在通州大運河森林公園舉行,國家統計局太極拳表演作為7個特色展示項目之一進行了精彩展演。

太極拳運動在國家統計局得到局黨組的高度重視,機關工會將開展好太極拳運動作為關心關愛干部職工的大事實事來抓,通過支持局太極拳興趣小組開展活動、工間操時間播放24式太極拳音樂等方式,不斷提高這項群眾性體育運動在全局的普及度,著力營造熱愛運動、團結和諧、拼搏進取的機關文化氛圍,也是對“快樂統計、健康生活”工作理念的生動詮釋。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