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保利尼奧梅開二度 恆大3-0完勝人和取11連勝

2019年07月28日21: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5,北京時間7月28日19:35,廣州恆大在主場迎戰聯賽副班長北京人和。開場不久,廣州恆大取得閃電進球,韋世豪在比賽第1分鐘接楊立瑜傳中頭球破門,半場結束前,保利尼奧門前冷靜推射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保利尼奧梅開二度。最終,廣州恆大3-0戰勝北京人和,球隊創記錄豪取11連勝。

上半場開場1分鐘,廣州恆大取得夢幻開局,楊立瑜前場右路傳中,韋世豪中路無人盯防輕鬆頭球破門。廣州恆大淘寶1-0北京人和。

第5分鐘,廣州恆大如法炮制,韋世豪再次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22分鐘,恆大前場左路策動攻勢,保利尼奧送出直塞球,鄧涵文禁區內面對門將張烈小角度射門被扑出,人和補防后衛及時將球解圍出危險區域。

第26分鐘,黃博文前場戰術任意球傳給了門前的保利尼奧,后者回撤射門擊中門柱彈出,韋世豪跟進補射高出門楣。

第31分鐘,人和快發前場任意球,王選宏傳中球落點極佳,可惜中路包抄的向漢天稍慢半步,沒有將球鏟入空門。

第43分鐘,廣州恆大擴大領先優勢,嚴鼎皓大禁區線腳后跟秒傳,埃爾克森心領神會前插后橫傳門前位置更好的保利尼奧,保利尼奧稍作調整輕鬆推射得分。廣州恆大2-0北京人和。

易邊再戰,恆大下半場僅僅開場3分鐘再入一球,保利尼奧接楊立瑜邊路低平球傳中門前低射梅開二度。廣州恆大3-0北京人和。

第50分鐘,保利尼奧利用速度優勢反越位成功,防守球員靳輝在倒地滑鏟起身后右腿內側拉傷,隨后被擔架抬出場外。第54分鐘,楊立瑜右路獲得進球良機,張烈做出關鍵扑救化解險情。

第70分鐘,楊立瑜前場右路傳球腳法沒有掌握好,直接將球送給了人和門將張烈。

第77分鐘,張琳芃右路從本方半場帶球長驅直入,過半場后送入挑傳,保利尼奧得球晃過尼扎木丁將球送入球門,但保利尼奧起跑瞬間已處在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第85分鐘,替補登場的鐘義浩在禁區弧頂處背對球門轉身抽射,沒有壓住皮球高出球門。比賽最后時刻,雖然大比分領先,但廣州恆大依然不遺余力的發動進攻。

第93分鐘,張烈神勇扑出了恆大的一次勢在必進的來球。最終,廣州恆大3-0戰勝北京人和,豪取11連勝。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廣州恆大:32-劉殿座/25-鄧涵文、5-張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7-韋世豪(第60分鐘,11-張修維)、8-保利尼奧(第80分鐘,33-鐘義浩)、16-黃博文(第51分鐘,12-徐新)、15-嚴鼎皓/17-楊立瑜、18-埃爾克森

北京人和:12-張烈/29-尼扎木丁、36-邵帥(第45分鐘,2-杜文洋)、21-靳輝、32-張晨龍(第56分鐘,28-張成龍)/15-陳杰、26-張宇峰、14-王選宏/11-朱寶杰、16-向漢天、37-楊一虎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