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全國乒乓球錦標賽 廣東隊奪混雙金銀銅

楊敏
2019年07月28日09: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隊奪混雙金銀銅

  全國乒乓球錦標賽昨天在天津決出了混雙冠軍。林高遠/王曼昱以4比1擊敗周啟豪/陳幸同奪冠。因為周啟豪(廣東)/陳幸同(遼寧)和林高遠(廣東)/王曼昱(黑龍江)會師決賽,兩對組合均有廣東男隊主力,加上並列第三名的八一隊組合周雨/木子當中,木子為軍地共同培養選手,因此,廣東隊斬獲了本次賽事混雙項目的金銀銅牌。

  作為廣東女隊領軍人的劉詩雯因為傷病退出了今年的全國錦標賽。本來,她與來自上海隊的許昕的“昕雯聯播”組合是今年全國錦標賽的混雙頭號種子。在他們以及樊振東/丁寧退賽后,林高遠/王曼昱被列為二號種子。在混雙先拔頭籌的廣東隊還將參加男單、男團和女團的角逐。林高遠被列為男單頭號種子,他和周啟豪在昨天的男單首輪雙雙晉級8強。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