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備戰男籃世界杯 中國男籃將與巴西隊熱身

李勁峰
2019年07月30日07: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備戰男籃世界杯 中國男籃將與巴西隊熱身

  新華社武漢7月29日電(記者 李勁峰)中國男籃國家隊將於8月25日在武漢對陣巴西隊,這將是中國男籃征戰世界杯的最后一場熱身賽。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武漢賽區組委會2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對外展示籃球世界杯門票票樣,並為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8月25日對陣巴西男籃比賽開票。

  本屆男籃世界杯小組賽將在8個城市舉行,武漢賽區將承辦由俄羅斯、阿根廷、尼日利亞及韓國組成的B組小組賽和第二階段部分比賽。

  據武漢賽區組委會介紹,中國男籃備戰世界杯的最后一場熱身賽,將在武漢體育中心對陣巴西隊。中國男籃主力隊員將悉數出戰,在熱身對抗中進一步磨煉球隊陣容與戰術安排。

  男籃世界杯賽事期間,武漢賽區組委會還將舉辦武漢城市業余籃球精英賽、男籃世界杯球迷區和三人籃球挑戰賽等系列活動,為籃球愛好者打造一場“籃球盛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