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倒計時200天全民健身活動啟動

2019年08月01日04: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呼倫貝爾7月31日電  (記者張棖)7月31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倒計時200天全民健身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啟動,近3000名各界各族干部群眾參加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有歡快的迎賓舞、悅耳的大合唱,還有100名青少年帶來的滑輪表演和200人帶來的大眾健身舞表演,大家在激情的節拍中感受到運動的無限魅力。

  在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倒計時200天之際,舉行此次全民健身活動,旨在吹響冬運惠民的號角、激發全民健身熱情,營造全民支持、人人參與第十四屆冬運會的濃厚氛圍。

  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將於2020年2月16日在呼倫貝爾市開幕,這是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多年來首次承辦的全國大型綜合性運動會,也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前我國舉辦的規模最大、專業性最強、水平最高的冬季項目運動盛會。目前,呼倫貝爾賽區場館建設基本完成,綜合服務保障工作全面啟動。

  據了解,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項目設置對標2022年北京冬奧會,包括北京冬奧會上新增的7個小項的比賽。同時,北京冬奧組委會競賽核心團隊也將以此屆冬運會為契機,進行磨合演練。7月31日晚還舉行了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市場開發合作企業簽約儀式。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01日 04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