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鄒市明當選上海市拳擊協會會長 表態讓拳擊成為上海“新名片”

李泓 朱翃
2019年08月01日08: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鄒市明當選上海市拳擊協會會長 表態讓拳擊成為上海“新名片”

  新華社上海7月31日電(李泓 朱翃)7月31日,上海市拳擊協會迎來新一任“掌門人”——前奧運拳擊冠軍鄒市明。上海市拳擊協會第五屆會員大會上選舉產生了第五屆協會領導成員和辦事機構人選,鄒市明當選新一屆上海市拳擊協會會長。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當選為上海市拳擊協會第五屆會長,我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鄒市明在發言中說,“現在接力棒傳遞給了我,我將不負眾望,全力以赴,認真履行職責,做好任期內的各項工作,努力將上海市拳擊協會建設成上海市體育類社會組織5A級協會,將拳擊運動打造成上海作為國際大都市面向全世界的一張全新名片,譜寫上海市拳擊運動發展新篇章。”

  “衡量本屆上海市拳擊協會的工作成效主要需考慮三方面。”中國拳擊協會主席張傳良說,“一要看上海拳擊在全國及世界上的比賽表現,二要看拳擊運動在大眾青少年中的普及情況,三要看職業發展和綜合格斗的情況。”張傳良表示,希望上海拳擊協會倡導和普及拳擊運動文化的發展,培養更多拳擊領域的人才。

  上海市體育總會常務副主席趙光聖表示,上海市拳擊協會除了要把上海拳擊運動推向一個運行良好、發展快捷的新水平外,還要在青少年拳擊發展、會員工作、培養人才、競技體育發展等多方面展開豐富有效的系列工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