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烏拉圭傳奇前鋒弗蘭退役 曾獲南非世界杯最佳進球

2019年08月07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0年,弗蘭(左)與蘇亞雷斯在烏拉圭國家隊訓練(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7日,烏拉圭傳奇前鋒迭戈-弗蘭宣布退役。

弗蘭的職業生涯起自阿根廷獨立,之后為曼聯、比利亞雷亞爾、馬競、國米、巴西國際、大阪櫻花、烏拉圭佩納羅爾競技、孟買城效力,如今在香港杰志退役。

2010年世界杯上,弗蘭帶領烏拉圭打進四強,被荷蘭擊敗無緣決賽,但他自己當選世界杯金球先生。

那屆世界杯上,弗蘭先是對東道主南非打進一粒遠射,之后對加納打進任意球,還遠射攻破荷蘭大門,成為繼1990年的馬特烏斯后第一位在世界杯上打進3粒遠射的球員。

此外,在對陣德國的季軍爭奪戰中,弗蘭在禁區邊緣的進球被評為當屆世界杯最佳進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