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球隊大勝武磊發揮卻無亮點

趙曉鬆
2019年08月10日09: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隊大勝武磊發揮卻無亮點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羅巴聯賽資格賽第三輪比賽首回合較量全面展開,西班牙人隊在客場3比0完勝瑞士超級聯賽球隊盧塞恩,佔得晉級先機。比賽中,效力於西班牙人隊的中國球員武磊替補出場,但在有限的時間內表現平平。

  在第二輪對陣冰島斯塔爾南隊的兩回合比賽中,武磊分別在第54分鐘和第65分鐘替補登場。本場比賽,他直到第71分鐘、球隊兩球領先時才被替換上場。技術統計顯示,武磊在20分鐘的出場時間裡僅有4次觸球和3次傳球,沒有獲得射門機會。西班牙《每日體育報》賽后給武磊打出並列全隊最低的5分,認為中國前鋒並未對比賽產生影響。

  新帥加耶戈上任后,西班牙人隊的主打陣型由上賽季更適合發揮武磊作用的433變為442,在新陣型裡,上賽季球隊最佳射手伊格萊西亞斯和阿根廷前鋒費雷拉牢牢佔據了鋒線上的首發位置。

  武磊近期在接受國內媒體採訪時曾透露,自己與加耶戈溝通、磨合得很好,后者也對他的特點比較了解。他強調,自己會堅持刻苦訓練,無論是首發還是替補,都會珍惜每一次出場機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