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4球大勝切爾西 拉什福德進倆專治豪強

鄧涵予
2019年08月12日08:4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4球大勝切爾西,拉什福德進倆專治豪強

拉什福德梅開二度。圖/Osports

2019-2020賽季英超首輪比賽12日晨全部結束,坐鎮老特拉福德的曼聯以4比0大勝切爾西,取得新賽季開門紅。曼聯也收獲了自1965年來對切爾西的最大比分勝利。

實現梅開二度的拉什福德無疑是本場勝利的最大功臣。比賽第17分鐘,拉什福德親自操刀主罰自己制造的點球,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67分鐘,拉什福德又接博格巴長傳,禁區前沿右腳推射梅開二度。

拉什福德一共在英超聯賽中上演過3次梅開二度,對手分別是阿森納(2016),利物浦(2018)和切爾西(2019),他所有的英超梅開二度均是打前六球隊。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下半場我們看起來更加敏銳,身體狀態也更好,我們夏天的努力讓我們渡過難關。”拉什福德在接受賽后採訪時表示。

在拉什福德成年職業生涯中一共為俱樂部和國家隊主罰了4個點球,全部命中。此外,他繼續保持著自己在英超首秀以來曼聯最多進球者的紀錄,自2016年2月以來,他打入46球,超過排在第二的盧卡庫4球。

作為解說嘉賓,穆裡尼奧點評了昔日愛徒拉什福德的表現。對於上賽季打入10球的拉什福德,穆帥表示這個數字還不夠。“他需要進更多。尤其是沒有盧卡庫,拉什福德加上桑切斯和格林伍德,他有實力起飛,現在他不僅僅是有潛力的孩子了,而是有態度有積極性的球員。”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