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德爾、特謝拉、謝鵬飛先后破門 蘇寧3:0勝十人建業

2019年08月13日2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 今晚19:35,中超第22輪率先展開一場爭奪,江蘇蘇寧易購主場對陣河南建業。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沒能實現破門﹔下半場羅競助攻埃德爾打破僵局,韓軒染紅被罰下,陳灝手球送點,特謝拉主罰得手,謝鵬飛進球被吹,隨后一腳世界波破網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蘇寧3-0勝建業。

開場第3分鐘,伊沃在前場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9分鐘,蘇寧獲得禁區左側任意球機會,汪嵩在與隊員作了一個戰術配合后將球吊到門前,后點的楊博宇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第21分鐘,伊沃在禁區內起球,球打到阿不都海米提手上。裁判經過與VAR溝通后,認為不是點球,比賽繼續。

第25分鐘,伊沃前場左路帶球行進中起腳遠射,禁區內米蘭達起腳解圍踢呲,球變線飛向遠門出了底線。

第33分鐘,馮卓毅禁區前沿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上半場補時階段,巴索戈在右禁區前沿往中路做球,馮卓毅接球略作調整抽射遠角,張岩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47分鐘,蘇寧打破僵局!羅競左路下底傳中,謝鵬飛禁區中路倒挂金鉤沒能踢到球,埃德爾拍馬趕到凌空抽射破網!蘇寧1-0領先!

第51分鐘,埃德爾前場送出過頂長傳,特謝拉快速插上挑射被吳䶮擋出底線,隨后邊裁舉旗示意有越位。

第54分鐘,蘇寧打反擊,特謝拉前場高速帶球橫切中路,韓軒防守時伸腿將球絆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黃牌,隨后VAR介入,主裁觀看視頻回放后,將黃牌改為紅牌,韓軒被罰出場。

第64分鐘,建業打反擊,卡蘭加前場右路帶球高速推進橫傳左側,剛剛替換上場的杜長杰趁勢抽射,球射得太正了!顧超伸腳將球擋出!

第66分鐘,蘇寧再下一城!巴索戈禁區解圍頭球打在陳灝手上,裁判經過VAR確認后判罰點球!特謝拉主罰直接打進左側死角!蘇寧2-0領先!

第70分鐘,埃德爾前場右路吊傳門前,特謝拉包抄的時候撞到吳䶮,后者將球打到后點,謝鵬飛起腳推射空門得手!隨后VAR再次介入,裁判認為特謝拉沖撞門將在先,進球無效。

第80分鐘,蘇寧鎖定勝局!陳灝禁區前解圍失誤,謝鵬飛拿球晃開防守后一腳抽射,球飛進右側死角!蘇寧3-0建業!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蘇寧3-0戰勝建業!

雙方場上陣容:

江蘇蘇寧:19-張岩(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 6-楊博宇,13-米蘭達,2-李昂,17-羅競(87',32-黃紫昌(U23)),13-謝鵬飛,33-汪嵩,22-吳曦,9-埃德爾(79',26-桑蒂尼),10-特謝拉

河南建業:17-吳䶮,2-胡睿寶(U23)(68',3-張文濤),4-韓軒,26-王上源,25-陳灝,27-路堯(63',7-杜長杰(U23)),29-伊沃,8-周定洋,6-馮卓毅,37-卡蘭加,10-巴索戈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