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游泳賽場再產生11枚金牌 王簡嘉禾收獲個人第三金【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8月14日23:29

王簡嘉禾最后沖刺(趙欣悅 攝)
王簡嘉禾最后沖刺(趙欣悅 攝)

人民網太原8月14日電(趙欣悅 張志強 郝帥)8月14日晚,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再產生11枚金牌。在體校甲組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該項目亞洲紀錄保持著王簡嘉禾在第一個100米便確立了領先優勢,並最終以16:14.29的成績為鞍山軍事體育學校摘得一枚金牌,這是王簡嘉禾繼女子400米自由泳、女子800米自由泳后在本屆二青會上收獲的個人第三金。體校甲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軍被山東省體育實驗中學的程龍獲得,他的成績是15:23.00。

體校甲組男子50米蝶泳和女子50米蝶泳的冠軍分別歸屬於溫州體育運動學校的沈加豪和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校的林欣彤。體校甲組男、女子200米仰泳的冠軍分別被武漢市少年兒童體育體校的王宇天和山東省體育實驗中學的楊一凡奪得。

體校乙組男子和女子100米蛙泳的決賽也在今晚結束,上海體育運動學校的鄭英昊和唐錢婷將這兩枚金牌攬入懷中。

另外,今晚還產生了三枚接力金牌。東道主太原市業余游泳運動學校獲得體校乙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體校乙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歸屬於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校,而武漢市少年兒童體育體校獲得了體校甲組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軍。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