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路易斯賽后質疑裁判:迪奧普最后那球是越位嗎

徐曉帆
2019年08月15日08:5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路易斯賽后質疑裁判:迪奧普最后那球是越位嗎

剛剛結束的中超第22輪,坐鎮主場的北京人和1比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賽后,向來以笑面示人的主教練路易斯委婉地質疑了裁判。

全場比賽傷停補時第5分鐘,人和在后場長傳發起進攻,外援迪奧普前場接球突入禁區,將皮球送入網窩。但隨后裁判卻示意迪奧普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如果此球算進,人和至少可以在主場幾千名球迷面前挽回一些顏面。

賽后發布會上,路易斯表情凝重。在記者沒有提到這個問題的情況下,他在發言最后主動談起此事,“最后要問問,迪奧普最后那個球是越位嗎?”

此役上半場雙方打成1比1,中場休息時路易斯鼓勵了隊員,下半場球隊進攻改善明顯,創造的破門機會和攻到前場的次數都要更勝一籌,只是最后一擊做得不好。相比之下,河北華夏幸福把握機會的能力更強。

至此,人和的聯賽不勝場數已經達到11場,保級局面更加困難。“但沒辦法,我們是職業球隊,每一天要干好自己的事,有希望就得拼。接下來會有個短的休賽期,要好好調整。”路易斯說。

本輪的比賽結束后,中超將進入長達1個月的休賽期,9月15日人和將在主場迎戰重慶斯威。路易斯透露。球隊接下來將放假15天,“他們可以暫時離開足球,和家人好好聚一聚。回來以后我們要把士氣聚起來,現在還沒到最后的時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