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迪奥普投靠路易斯 人和外援只有马努确定留队

徐晓帆
2020年01月04日09:3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迪奥普投靠路易斯,人和外援只有马努确定留队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人和队内了解到,球队的引援、续约工作正在进行,目前确定留队的外援只有马努一人。

  3日早些时候,沙特球队利雅得青年人官方宣布,前北京人和外援、塞内加尔前锋迪奥普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一个半赛季。

  巧合的是,上赛季末在人和“下课”的主帅路易斯不久前刚刚接过该队教鞭。人和队内人士透露,迪奥普此番加盟也是为了追随路易斯。

  上赛季,迪奥普代表人和在中超出战28场,收获12个进球和3次助攻,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之一。冬季转会期间,人和很可能引进一名外援中锋填补迪奥普离开后的空缺。

  人和队于1月2日抵达英国伦敦,正式开启海外拉练,而球队的引援、续约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队内人士表示,目前确定留队的外援只有马努一人,马西卡等人还处于待定状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