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主力射手轉會貝蒂斯 武磊進入歐聯杯大名單

2019年08月15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4日晚,西班牙人官方消息,球隊前鋒伊格萊西亞斯正式加盟貝蒂斯,據此前的報道,伊格萊西亞斯這筆交易的轉會費為2814萬歐元,這也是伊格萊西亞斯違約金的價格。

西班牙人官方公告寫道:

巴塞羅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與皇家貝蒂斯足球俱樂部達成一致,對方同意支付西班牙人球員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的合同中的2814萬歐元違約金。因此,他將不再是西班牙人俱樂部的球員。

西班牙人俱樂部已經允許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在西班牙時間本周三上午出發前往貝蒂斯俱樂部所在城市塞維利亞,以便他接受新俱樂部安排的體檢及出席亮相儀式。

去年夏天,博爾哈-伊格萊西亞斯加盟西班牙人,他當時打破了俱樂部歷史上最貴引援紀錄。

上賽季是“熊貓”博爾哈在職業生涯首次征戰西甲聯賽。他一共為西班牙人打入20粒進球,其中包括17粒西甲進球、3粒國王杯進球,並幫助球隊以西甲聯賽第七名的成績打入歐聯杯資格賽。

本賽季,在已經進行的三場歐聯杯資格賽當中,博爾哈為西班牙人打進3球。

從來到西班牙人的第一天開始,博爾哈便擁有著堪稱典范的職業態度和行為規范。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感謝他對俱樂部的付出與承諾,並祝他未來好運。

北京時間8月16日,西班牙人將在歐聯杯資格賽第二回合比賽中迎戰盧塞恩,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公布了本場比賽的大名單,中國球員武磊在列。由於首回合取得3-0大勝,幾天后又有西甲首輪比賽,因而羅卡、佩德羅薩、哈維-洛佩斯、梅倫多等主力球員均被雪藏,再加上主力前鋒伊格萊西亞斯加盟貝蒂斯,武磊很有可能在本場比賽中出場。

西班牙人大名單如下:

門將:安德雷斯-普列托、迭戈-洛佩斯

后衛:皮帕、納爾多、尤易斯-洛佩斯、迪達克、哈維-洛佩斯、貝爾納多

中場:維克托-桑切斯、伊圖拉斯佩、達德爾、格拉內羅、洛薩諾、梅拉梅德

前鋒:費雷拉、普阿多、巴爾加斯、武磊、坎布薩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