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新聞熱點

中國馬術獲東京奧運“入場券” 中國馬術協會發賀信

2019年08月15日11: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喬棟)近日,中國隊在荷蘭西南部的法爾肯斯瓦德舉行的國際馬聯東京奧運會場地障礙團體資格賽G組比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從而取得了寶貴的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繼中國馬術三項隊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后,中國隊在馬術項目中獲得的又一個突破,也是中國場地障礙隊以東道主的身份參加2008年奧運會后,第二次出現在奧運賽場上。

據了解,G組的比賽有六支隊伍參加,除中國隊外,還有新西蘭隊、韓國隊、菲律賓隊、中國香港隊和中國台北隊,獲得前兩名的隊伍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中國隊派出李振強、李耀鋒、劉同晏和張佑參賽,最后四人發揮出色,以47個罰分的成績獲得第二。新西蘭隊以17個罰分遙遙領先,最后穩居第一。

對此,中國馬術協會特發布賀信,對中國馬術隊表示祝賀。賀信全文如下: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