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雲南、江西運動員首獲二青會舉重冠軍

譚暢 劉揚濤
2019年08月15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江西運動員首獲二青會舉重冠軍

  新華社太原8月14日電(記者譚暢 劉揚濤)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男子舉重項目接近尾聲,雲南隊、江西隊14日首次收獲本屆賽事舉重項目冠軍,廣東隊、海南隊摘金。

  96公斤級甲組比賽中,來自雲南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少體校的鄧志林抓舉階段落后頭名4公斤,但他在挺舉階段發揮出色,在所有對手完成試舉后舉起開把重量167公斤,隨后又舉起171公斤,以總成績307公斤鎖定冠軍。

  96公斤級乙組比賽,吉林隊齊聰抓舉開把要了全場最高的136公斤,但他三次試舉失敗。最終,江西隊熊峰以總成績295公斤奪冠。

  89公斤級乙組冠軍為廣東隊劉浩堅,總成績305公斤。海南隊胡鑫柱總成績315公斤,以1公斤優勢險勝北京隊陳鑫碩,奪得102公斤級甲組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