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體校組男排1/4決賽:北京木樨園體校3-0洛陽體校晉級四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8月15日16:01

北京木樨園體校慶祝得分(人民網 趙欣悅攝)
北京木樨園體校慶祝得分(人民網 趙欣悅攝)

人民網太原8月15日電(記者 趙欣悅)8月15日下午,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男子排球比賽展開淘汰賽的爭奪,在體校組1/4決賽中,北京市木樨園體校以3-0(25-17、25-19、25-16)的比分擊敗洛陽市體育運動學校,率先闖進半決賽,他們半決賽的對手將是河北廊坊體校和四川體校的勝者。

本場比賽,北京隊開局進入狀態較快,一直在比分上壓制對手,並很快以25-17取得首局比賽勝利。第二局比賽,北京隊開局延續了上局的氣勢,豪取7-1的領先。落后的洛陽體校並未放棄,頑強追趕,一度將比分追至14-16,並始終緊咬比分。關鍵時刻,北京木樨園體校隊員調整好心態,從防守做起,通過幾次有效的攔網再次獲得領先優勢,並以25-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賽,洛陽體校依然沒有找到抑制北京木樨園體校的辦法,北京隊將領先優勢延續到終場,最終以25-16贏下第三局,總比分3-0淘汰對手晉級四強。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