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體校甲組女子沙灘排球產生一金 曹舒婷/董頡組合奪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8月16日18:37

曹舒婷進攻(人民網 趙欣悅攝)
曹舒婷進攻(人民網 趙欣悅攝)

人民網太原8月16日電(記者 趙欣悅)8月16日下午,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體校甲組女子沙灘排球決賽結束,來自濟南體校的曹舒婷/董頡以2-1擊敗了海南體育職業技術學院業余體校的韋超寒/張虹,奪得冠軍。

第一局比賽,濟南隊曹舒婷/董頡展現出強大的實力,開局便取得5-2的領先,隨后海南隊通過謝虹的發球連續得分,將比分追至7-9。之后濟南隊曹舒婷的網前優勢和董頡靈活多變的進攻發揮出優勢,再次幫助濟南隊將比分拉開。最終濟南組合以21-15贏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海南隊進入狀態很快,謝虹的進攻發揮出了威力,海南隊取得7-5的領先。之后的比賽,濟南隊出現了過多的失誤,海南隊趁勢將比分差距拉開到12-9,雙方進入第二局的第一次技術暫停。暫停回來,濟南隊利用防守反擊連續追分,雙方戰至13平。隨后的比賽,雙方一直緊咬比分,濟南組合曹舒婷/董頡在17-19落后的情況下連得3分,以20-19拿到賽點。關鍵時刻,韋超寒/謝虹毫不手軟,頑強地挽救賽點並最終以23-21將比賽拖入決勝局。

決勝局比賽,曹舒婷/董頡通過強攻和反擊連續得分,取得5-1的領先。落后的韋超寒/謝虹並未放棄,韋超寒的網前攔網頻頻得手,一度將比分追至7-9,濟南隊被迫請求暫停。暫停回來,曹舒婷/董頡多次利用強攻拿分,並最終以15-13贏下決勝局,奪得冠軍。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