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江蘇仙林力克北京海澱 勇奪U18體校組女籃冠軍【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8月17日21:45

北京隊薛涵表現出色(張志強 攝)
北京隊薛涵表現出色(張志強 攝)

人民網太原8月17日電(楊喬棟 張志強)今天下午,二青會U18體校組女籃決賽在太原理工大學落下大幕。經過四節鏖戰,江蘇仙林女籃最終以68:51擊敗北京海澱隊,奪走女子項目金牌。江蘇隊的國青選手羅欣棫發揮出色,全場砍下32分和11個籃板。

首節比賽,江蘇隊在國青女將羅欣棫的帶領下打出8:2的得分高潮,迫使北京隊請求暫停。江蘇隊劉林雯單節獨砍9分,防守一端屯重兵於內線,有效地遏制了對手內線球員的發揮。首節結束時,江蘇隊18:4領先。

次節,北京隊希望通過增強防守帶動進攻,然而江蘇隊卻總能通過快速傳球和三分遠投撕裂北京隊的防線。羅欣棫展示了良好的得分能力,她外投內突單節得到13分,幫助球隊半場40:16遙遙領先。

易邊再戰,北京隊薛涵開場連得7分,幫助北京隊打出7:2的高潮。羅欣棫在與北京隊內線李美潼的對陣中佔據上風,她的左手運球轉身上籃動作讓北京隊防守球員難以適應。三節過后,北京隊29:58落后。

第四節,江蘇隊開場時依然派出主力陣容應戰。北京隊最后時刻一度將分差縮小到20分以內,但江蘇隊前三節優勢太大,比賽勝負已經早早沒了懸念。最終,江蘇隊68:51戰勝北京隊,獲得本屆青運會U18女籃體校組冠軍。該組別的銅牌被江蘇常州隊獲得。

 

分享到:
(責編:張志強、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