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網球體校甲組男單決賽 溫廣林2-0輕取張凌豪摘金

2019年08月18日11: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二青會網球體校甲組男單頒獎儀式(人民網 趙欣悅攝)

人民網太原8月18日電(記者 趙欣悅)8月18日上午,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網球項目體校甲組男單決賽落幕。來自四川省體育運動學校的溫廣林以兩個6-1,總比分2-0的成績擊敗了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的張凌豪,收獲冠軍

第一盤比賽,溫廣林進入狀態較快,連保帶破取得了3-0的領先。張凌豪在第四局找到狀態順利保發,將比分追成1-3。第五局比賽,溫廣林順利保發,並在第六局張凌豪的發球局取得30-0的領先。關鍵時刻,張凌豪提升了發球的質量,將比分追平,在多次平分后,張凌豪的一次雙誤和一次非受迫失誤拱手將這局的勝利讓給對方,溫廣林取得5-1的領先。在自己的發球勝盤局中,溫廣林沒有給對手留機會,連得4分,以6-1的比分贏下首盤比賽。

第二盤比賽,雙方在首局便展開激烈的爭奪,張凌豪在自己的發球局中多次領先,但都被溫廣林追平,經過多次平分后,溫廣林還是順利破發,取得了1-0的領先。第二局比賽,溫廣林開局出現兩次失誤,張凌豪取得30-0的領先,但之后溫廣林還是連拿4分,順利保發,比分來到2-0。之后的兩局,溫廣林又一次連破帶保,將比分帶到4-0。盡管張凌豪在之后追回1局,但他還是無法阻擋溫廣林奪冠的步伐,最終溫廣林以6-1贏下第二盤,從而以2-0的比分收獲冠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