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校園足球

熱愛不止於綠茵場!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總營(小學組)別樣瞬間

2019年08月19日09: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小學組)總營精彩的比賽和緊張的專業測試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小營員們、教練員們每天都在綠茵場上努力拼搏,他們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以體現全國校園足球發展的水平。

這幾天我們為大家持續呈現了綠茵場上精彩、感動的時刻,那麼為了使大家對夏令營有進一步深入的了解,下面就讓我們帶領大家深入營區,看一看夏令營小學總營另一番特別的畫面、別樣瞬間!

努力學習 天天向上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隻有每天不斷的學習才能進步一點點。白天外教們要不間斷的在場地上觀看每一場比賽,觀察營員和教練們的表現﹔教練們也要帶著隊伍在賽場上進行“戰斗”。一天下來確實很累,但外教們和教練們仍是擠出晚上一些時間,進行授課學習,外教們用心的講,教練們認真的記,隻為能夠每天進步一點點。 

特別的宿舍生活

夏令營期間,小營員們除了在綠茵場上拼搏外,其余多數時間就是在營區宿舍了,他們在營區宿舍會干什麼?如果你以為他們只是在看電視、玩耍、睡覺,那你就錯了,賽后隊內總結會、自習寫作業、下一場比賽戰術討論、集體觀看勵志影片等等,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正在營區宿舍內每天進行著……

 

營員們正在自習寫作業

 

集體觀看賽后錄像

賽后總結發言

一起討論戰術安排

觀影即將開始

關心、照顧無微不至、無處不在

夏令營期間,營員出現生病、受傷是在所難免的,雖然孩子們在外受傷、生病,沒有父母的照顧和安慰,但我們的工作人員和教師在這一刻就充當起父母的角色,帶著孩子們去醫院看病,叮囑孩子們按時喝水吃藥吃飯,對回到宿舍休養的孩子用心照顧著,時刻關心關注著他們的病情,在他們心裡無時不刻希望受傷、生病的孩子們能夠早日康復,回到自己的球場上繼續馳騁,展示自己的風採!

 

營區舌尖上的美食

生命在於運動,生活離不開美食。在“民以食為天”的中國人眼裡,沒有什麼比吃飽、吃好一頓飯更重要的事情。對於正在長身體的小營員們來說,吃好每一頓飯就顯得尤為重要。秦皇島基地(中國足校)營區餐廳採購新鮮的食材,每天為小營員們和教練員們制作不同的菜品,用心為他們做好每一頓膳食,做出來的美食不僅要有好的味道,還要保証營養充足。讓小營員們、教練員們在緊張的比賽、測試之余,可以享受美食的樂趣,吃的開心、舒心、放心。下面就讓我們看看他們吃得如何吧!

 

豐富的伙食

 

集體大合照

最后為大家奉上一組大合照,感受營區一家人溫馨時刻,讓我們伴著美食,享受陽光,在綠茵場上激情奔跑,繼續享受美好的夏令營大Party!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