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綜合:曼聯爆冷不敵水晶宮 利物浦保持連勝

2019年08月25日14: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綜合:曼聯爆冷不敵水晶宮 利物浦保持連勝

  新華社倫敦8月24日電 英超足球聯賽24日進行了第三輪的6場比賽。利物浦以3:1擊敗阿森納,成為聯賽目前唯一一支不敗之師﹔曼聯再失點球,爆冷以1:2主場不敵水晶宮。

  本輪賽前,利物浦隊和阿森納隊均是兩連勝。利物浦隊在第41分鐘利用角球由后衛馬蒂普頭球破網,以1:0先聲奪人。

  落后的阿森納隊此后防線連續出現漏洞。第49分鐘,路易斯在禁區內拉拽薩拉赫,主裁判出示黃牌並判罰點球,薩拉赫主罰命中。10分鐘后,薩拉赫接隊友長傳,再次迅速轉身突破路易斯,高速突入禁區左腳低射,成功攻入本場比賽個人第二粒進球。

  托雷拉在第85分鐘為阿森納隊扳回一球但為時已晚,最終利物浦3:1勝出,成為新賽季英超聯賽唯一一支三連勝的球隊。

  客場作戰的水晶宮隊第32分鐘由門將大腳開球至中前場,施盧普爭頂成功,頭球擺渡給喬丹·阿尤,后者利用曼聯后衛馬奎爾反應偏慢迅速帶球突入禁區,單刀破門。這也是水晶宮隊賽季首粒進球。

  此后,曼聯在第69分鐘贏得點球機會。然而與上場對陣狼隊時點球失手的博格巴一樣,拉什福德也“倒”在了同樣的射門方向:博格巴的點球是被門將扑出,拉什福德的點球則是被左門柱“拒之門外”。

  馬夏爾和拉什福德在第89分鐘踢牆式配合后分球,詹姆斯攻門為曼聯扳平比分。然而在傷停補時階段,水晶宮隊的范安霍爾特在小禁區外近距離抽射得手,為水晶宮隊以2:1鎖定賽季首勝。

  同日,客隊均“反客為主”取得勝利。南安普敦隊2:0擊敗布萊頓隊﹔切爾西隊3:2擊敗諾維奇隊﹔萊斯特城隊2:1擊敗謝菲爾德聯隊﹔西漢姆聯隊3:1擊敗沃特福德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