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鑽石聯賽巴黎站:馮彬鐵餅摘銅 謝文駿110米欄第七

2019年08月25日14: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鑽石聯賽巴黎站:馮彬鐵餅摘銅 謝文駿110米欄第七

  新華社巴黎8月24日電 2019賽季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巴黎站24日結束,中國選手馮彬在女子鐵餅比賽中摘得銅牌,名將謝文駿在男子110米欄比賽中排名第七。

  馮彬在當日比賽中六輪試投成績全部有效,最終憑借第三投64米60的成績獲得第三名。古巴名將卡巴雷羅以66米91問鼎,克羅地亞的世錦賽、奧運會雙料冠軍佩爾科維奇以65米01的成績收獲亞軍。憑借本次季軍獲得的積分,馮彬成功拿到晉級鑽石聯賽總決賽的資格。

  同樣闖入年終總決賽的還有來自上海的謝文駿。當天比賽謝文駿在起跑環節暴露出一些問題,最終以13秒46排名第七,在總排名上位居第五。美國選手羅伯茨以13秒08的成績獲得本站冠軍。

  當日參賽的另一位中國選手朱亞明以16米99的成績獲得三級跳第六名。

  本賽季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總決賽共分兩站舉行,其中蘇黎世站8月29日進行,布魯塞爾站9月6日進行。女子鐵餅和男子110米欄項目均在布魯塞爾站進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