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湖人球員庫茲馬傷退 男籃世界杯美國隊陣容確定

王集旻
2019年08月25日14: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球員庫茲馬傷退 男籃世界杯美國隊陣容確定

新華社華盛頓8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籃協24日宣布,目前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的球員庫茲馬因左踝受傷已退出國家隊,而征戰男籃世界杯的美國隊12人大名單也最終確定。

由於此前包括詹姆斯、哈登、倫納德、“濃眉哥”戴維斯在內的大量美職籃一線巨星宣布退出男籃世界杯,這支美國隊星光黯淡。最終入選的12名球員分別是洛佩斯(密爾沃基雄鹿隊)、普拉姆利(丹佛掘金隊)、特納(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巴恩斯(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杰倫·布朗(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塔圖姆(凱爾特人隊)、米德爾頓(雄鹿隊)、哈裡斯(布魯克林籃網隊)、米切爾(猶他爵士隊)、斯馬特(凱爾特人隊)、沃克(凱爾特人隊)、懷特(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馬刺隊老帥波波維奇擔任主教練。

2019年男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進行。本屆世界杯有32支球隊參賽,也是該項賽事首次登陸中國。作為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隊伍,美國隊在本屆世界杯上被分在E組,他們將在上海進行世界杯第一階段的小組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