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布朗克斯網球賽王薔失賽點無緣決賽

2019年08月25日07: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布朗克斯網球賽王薔失賽點無緣決賽

  新華社紐約8月23日電 23日在紐約進行的布朗克斯女子網球公開賽上,中國金花王薔在半決賽中浪費3個賽點,被意大利選手吉奧爾吉2:1逆轉,無緣決賽。

  作為賽會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18位的王薔在首盤比賽中打得相對順利,以6:4搶佔先機。不過第二盤意大利人回敬了一個6:4,雙方進入決勝盤較量。

  決勝盤被拖入搶七局。王薔在搶七局中取得6:3的領先,手握三個賽點並且擁有兩次發球機會。遺憾的是王薔沒能把握住機會,被吉奧爾吉連得5分。最終,意大利人以4:6、6:4、7:6(6)贏下了這場耗時2小時40分鐘的比賽。

  這是吉奧爾吉一個月之內第二次闖入WTA賽事單打決賽。她將在決賽中對陣來自波蘭的資格賽選手琳內特,后者以7:6(3)、6:2淘汰捷克的五號種子西尼亞科娃。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