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聚焦中國女排

女排亞錦賽收官戰中國隊排名第四

陸睿 耿學鵬
2019年08月26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亞錦賽收官戰中國隊排名第四

  新華社首爾8月25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2019年女排亞錦賽25日迎來收官戰。在第三名爭奪戰中,中國女排以0:3不敵主場作戰的韓國隊,無緣季軍。

  中國隊派出二隊出征比賽,意在鍛煉新人。韓國隊則派出最強主力陣容,且佔據東道主優勢。首局,中國隊5:1領先后逐漸被對手趕超,比分屢次戰平,韓國隊24:21首先拿到局點,緊接著憑借一記進攻得分先下一城。

  進入第二局,韓國隊始終在比分上壓制中國隊,並逐步拉開分差,再次率先到達局點,雖然之后刁琳宇發球追回一分,但韓國隊主攻手金軟景強勢進攻再得一分,25:20再下一局,大比分2:0領先中國隊。

  第三局中國隊在開局落后情況下奮力追趕,一度逆轉比分,但金軟景再次憑借進攻接連得分,比分打成20平。最終,韓國隊以25:22再下一局,大比分3:0獲勝,贏得本屆亞錦賽季軍。

  金牌爭奪戰中,日本女排3:1擊敗泰國隊成功衛冕,各局比分分別是25:22、18:25、25:18 、25:23。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