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RNG3:1LNG晉級半決賽

2019年08月26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雄聯盟職業聯賽:RNG3:1LNG晉級半決賽

新華社上海8月25日電 2019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季后賽25日在上海結束六進四的較量,衛冕冠軍RNG戰隊3:1戰勝LNG戰隊晉級半決賽,王牌ADC選手簡自豪(ID:Uzi)包攬三局MVP。

LNG戰隊在上一輪比賽中3:0橫掃iG戰隊,狀態上佳,但還從未在正式比賽中擊敗過RNG戰隊。

前兩局比賽雙方你來我往、難分伯仲,但RNG戰隊在后期更好地把握住機會,在團戰中打出精彩表現,取得了2:0的領先。

第三局LNG戰隊重整旗鼓,上單李炫君(ID: Flandre)在團戰中拿下“五殺”,幫助隊伍建立起巨大優勢。逆境之中,RNG戰隊打出一波“團滅”,直奔對方基地水晶,距離翻盤隻有一步之遙。然而LNG戰隊的選手復活之后拼死防守,在水晶隻剩80滴血時“團滅”對手,拿下了這局驚心動魄的勝利,延續了晉級的希望。

第四局RNG戰隊很好地把握住了比賽的節奏,拿下“大龍”后穩步推進,3:1終結了對手,挺進半決賽。

在24日率先進行的另一場六進四的比賽中,BLG戰隊苦戰五局3:2力克EDG戰隊晉級四強,這也意味著去年代表LPL出征的EDG戰隊今年將無緣全球總決賽。

半決賽將於31日在北京拉開帷幕,由BLG戰隊挑戰常規賽冠軍FPX戰隊。9月1日,RNG戰隊將與TES戰隊爭奪另一張決賽門票。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