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熱身賽收官3分憾負巴西隊 中國男籃兵發世界杯

黃維
2019年08月26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兵發世界杯

  在昨晚以70比73遺憾不敵巴西隊之后,中國男籃近期所有熱身賽都已經結束了。盡管遭遇郭艾倫傷退,周琦、周鵬都因傷缺陣的困難,但中國男籃表現出了韌性。下一場就是籃球世界杯的比賽了,也許他們已經做好了准備。

  和巴西隊這個實力強勁的對手相比,中國男籃昨晚在各方面都落了下風,第一節輸了5分,半場輸掉11分,第3節打完落后17分。但連球迷都認為比賽已經失去了懸念的時候,中國男籃卻用他們的小個子陣容打出了韌性,一度把分差追近到3分,讓有5名NBA現役球員的巴西隊驚出一身冷汗。而來自廣東的球員趙睿正是第4節關鍵時刻的追分領袖,他全場拿到全隊最高的13分。

  “我對這支中國隊非常有信心,他們在(男籃世界杯)所在的小組中應該是技高一籌,實力明顯超出同組對手。”巴西隊主帥佩特洛維奇說:“他們可以在小組順利出線,我相信中國隊可以打到小組賽第2輪。”

  現在,中國男籃的傷病情況值得注意。此前扭傷腳踝的周鵬和傷到腳部的周琦,以及在此役中遭遇手指傷病的郭艾倫,都可能是球隊的隱患。

  8月31日,中國男籃將和男籃世界杯小組賽首個對手科特迪瓦隊較量。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