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新晉國腳楊帆顯雄心:在國足留到最后

公兵
2019年08月27日08: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晉國腳楊帆顯雄心:在國足留到最后

  新華社河北香河8月26日電(記者 公兵)國足新一期集訓26日繼續在此間進行,作為新晉國腳代表,天津泰達中后衛楊帆表示,作為職業球員,肯定想在國家隊留到最后,畢竟在國家隊時間越久,對自己提升越大。

  由於廣州恆大和上海上港要打亞冠聯賽,兩隊共11名國腳未能參加香河集訓,此次35人集訓大名單招入9名新人,包括北京中赫國安門將鄒德海、江蘇蘇寧邊后衛阿不都海米提、天津天海中場姚均晟、天津泰達中后衛楊帆、武漢卓爾中后衛廖均健、大連一方邊后衛李帥、河北華夏幸福中場王秋明和前鋒陶強龍、河南建業中后衛韓軒。從位置來看,大多數在后防線,這也表明裡皮考察新人的重點位置就是后防線。由於國足的后防線力量亟待加強,而楊帆可以打后防線多個位置,因此他入選最終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對陣馬爾代夫比賽名單的可能性較大。

  楊帆當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入選國足感到驚喜,“能和這麼多高水平球員和世界級主教練在一塊,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要好好珍惜,‘擼起袖子加油干。’”他認為自己的特點是“防守能力還行,有回追速度、硬度,作風比較硬朗,敢打敢拼”。

  經歷了昨天的訓練后,楊帆感覺與俱樂部訓練節奏相比,國家隊訓練節奏比較快,大家呼應、交流得也比較多。

  談到主教練裡皮,楊帆說:“他是一位世界級教練,在意大利打出了很多出色的成績,(恆大主教練)卡納瓦羅也是他教出來的,希望在這好好學習,能讓自己有一個質的飛躍。”

  35人大名單意味著其中的12人將無緣世預賽名單。楊帆表示,作為職業球員,肯定想留到最后,畢竟在這時間越久,對自己提升越大。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