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胡爾克兩中點球 上港主場戰平浦和

趙曉鬆
2019年08月28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上港主場戰平浦和

  昨晚,本賽季亞冠聯賽1/4決賽首回合比賽展開角逐,上海上港隊在一度落后兩球的情況下,最終憑借巴西前鋒胡爾克兩次罰中點球,在主場2比2戰平日本浦和紅鑽隊。

  是役,面對日本聯賽勁旅,上港隊派出阿瑙托維奇、胡爾克、奧斯卡和艾哈邁多夫四大外援。不過開場僅兩分鐘,上港隊就遭遇打擊,浦和隊前場開出任意球,上港隊門將顏駿凌扑球脫手,慎野智章撿漏打空門得手,浦和隊1比0領先。此后,上港隊全力進攻,但在對方嚴密防守下很難創造出機會,整個上半場僅有兩次射門。第30分鐘,浦和隊后場斷球后打出精彩反擊,興梠慎三突入禁區射門得分。上半場戰罷,浦和隊兩球領先。

  易邊再戰,上港隊逐漸控制了比賽節奏。第48分鐘,突入禁區的奧斯卡被對方后衛絆倒,主裁判判罰點球,胡爾克一蹴而就,扳回一球。3分鐘后,奧斯卡連過數人后送出妙傳,可惜胡爾克的勁射擊中立柱。第71分鐘,呂文君禁區內的抽射擊中對方球員手臂,主裁判再次判罰點球,胡爾克穩穩罰進,將比分鎖定為2比2。

  根據賽程,雙方次回合較量將於9月17日在浦和隊的主場進行。不過,本場比賽打入兩球的胡爾克屆時將因累積黃牌停賽。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