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臧一锋建功胡尔克扳平 上海上港1:1石家庄永昌

2020年08月16日22: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欧兴荣)今晚20:00,中超第五轮展开一场角逐,上海上港对阵石家庄永昌。上半场,阿瑙托维奇破门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场,臧一锋门前头球先拔头筹,买提江助攻胡尔克门前扫射扳平比分,最后阶段阿瑙托维奇再次破门也没吹越位。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1-1平石家庄永昌。

开场第8分钟,陈彬彬左边路起球传门前,阿瑙托维奇前点插上铲射踢空,后点的吕文君倒地捅射,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也没能够到球。

第15分钟,臧一锋左边路接球吊传门前,永昌的奥斯卡快速插上冲顶头槌,可惜球稍稍顶偏。

第23分钟,永昌后场回传出现失误,洛佩斯突进左禁区抢断起脚传中,球打在防守队员脚下反弹,邵镤亮将球扑出底线。

第28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起球传门前,阿瑙托维奇接包抄起脚捅射破网。但VAR显示,吕文君之前在越位位置上拿球回传,进球被取消。

第32分钟,洛佩斯前场起球传门前,曹轩起脚解围直上直下,阿瑙托维奇原地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反弹,曹轩随后将球踢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臧一锋带球到禁区前后脚跟前塞,穆里奇接应传中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队友奥斯卡禁区得球倒地抽射击中门柱,随后球反弹击中贺惯弹到门前,臧一锋头球一点破网!永昌1-0领先!

第5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球门后点,邵镤亮起跳单掌出击没能够到球,阿瑙托维奇随后头球攻门,球落在了顶网上。

第55分钟,胡尔克禁区左侧下底将球回做,邵镤亮双掌打了一下球,洛佩斯拍马赶到在点球点附近胸部停球,随后凌空抽射,邵镤亮双掌挡下,随后后卫大脚解围出禁区。

第69分钟,上港扳平比分!买提江右侧发出战术角球,随后他快速赶到禁区犄角位置接球吊传门前,胡尔克飞身凌空扫射将球送进网内!上港1-1!

第75分钟,洛佩斯左边路带球一路奔袭,内切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后大力轰门,邵镤亮飞身将球扑出。

第83分钟,胡尔克禁区弧顶送出直塞,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拿球转身抽射,球滚入入网内。但随后经VAR确认,阿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1-1石家庄永昌!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17-陈彬彬(U23)(46’, 13-魏震(U23)),5-石柯(67’, 4-王燊超),28-贺惯,23-傅欢,11-吕文君(67’, 21-于海),8-奥斯卡,16-买提江(79’, 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46’, 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9-洛佩斯

石家庄永昌:14-邵镤亮,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7-臧一锋(68’, 33-朴世豪),15-王鹏,4-陈子桐(U23)(65’, 22-钟纪宇(U23)),10-马修斯,9-奥斯卡(87’, 6-杨云),11-穆里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