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雲峰對決”環球功夫大師爭霸賽2019賽季第二場比賽震撼收場

2019年08月28日0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韓國韓中友好文化交流財團理事長、萊州中華武校名譽校長李施英,原煙台外事辦副主任、萊州中華武校高級顧問章國棟為運動員頒獎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 8月24日,“雲峰對決”環球功夫大師爭霸賽2019賽季第二場比賽,8月24日晚在萊州匯泉演武館激情開戰,7個國家的16名拳壇高手參賽。

比賽共8場,1場古泰拳,4場自由搏擊,3場MMA。其中,自由搏擊70KG級比賽為金腰帶爭奪戰,MMA自由搏擊100KG級比賽為金腰帶衛冕戰。

古泰拳比賽,中國選手胡彬乾對戰巴西悍將維克多。比賽進行得異常激烈,兩名選手傾盡全力,一度進入白熱化。最終,胡彬乾以 29:28戰勝維克多。

4場自由搏擊,首先出場的是57KG級的“巾幗之戰”,“世界散打冠軍”、萊州姑娘劉玲玲對戰俄羅斯美女戰將葉蕾娜。劉玲玲在家鄉父老面前越戰越勇,現場吶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爆發第一波小高潮。最終,打滿三場,劉玲玲以30:27再次奪冠。

67KG級比賽,兩名年輕的戰將:21歲中國小將楊巫林對戰20歲的俄羅斯冠軍布達戈爾。“出生牛犢不怕虎”,兩位小將虎虎生威,簡潔、快速、有效,擊打的聲音都聽起來特別過癮。最終楊巫林稍遜一籌,不敵布達戈爾26:30惜敗。

70KG級比賽是是本場比賽的金腰帶爭奪戰,中國選手18歲小將羅超對陣俄羅斯名將扎努克夫。羅超身高180cm,24戰20勝10KO,可謂“后生可畏”!扎努克夫23歲,身高174cm,2015—2017泰拳世錦賽冠軍,在雲峰對決擂台上屢屢獲勝,經驗豐富,實力驕人。金腰帶爭奪異常激烈,小將羅超毫不畏懼,勇猛過人,敢拼敢打,不難看出,再經過幾場大賽的淬煉,將是一名拳壇梟將。異常頑強的羅超還是不敵強大對手,在第二局2分02秒,扎努克夫TKO獲勝。

75KG級比賽,巴西卡洛斯對陣俄羅斯阿圖。雙方實力相當,而來自戰斗民族的阿圖,發揮其腿高臂長的優勢,頻頻擊打得分,以30:27獲勝。

三場MMA:66KG級中國王紹祥VS美國達科特,雙方就像兩團一點就著的火焰,一上手就發起狠招,全拳出擊。身體素質和體力的差距,達科特的優勢逐漸凸現,最終以29:28勝出。

77KG級中國白長青VS塔吉克斯坦蘇樂包,37歲名將白長青面對22歲的蘇樂包,發揮了豐富的經驗和戰術,在4分53秒降伏獲勝。

壓軸戰也是本場比賽的金腰帶衛冕戰,100KG級重量之戰。32歲的伊朗GFC金腰帶得主貝克爾 邁赫迪對戰25歲烏克蘭名將阿斯卡爾。阿斯卡爾是雲峰對決100KG級金腰帶擁有者,戰斗力可謂爆棚,瞬間爆炸,而邁赫迪絲毫不懼,強硬還手,局面瞬間大反轉,令在場觀眾反應不及。1分43秒,邁赫迪TKO獲勝,全場燃爆。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