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

天津盲人柔道隊劉潔:為了冠軍夢還要再戰

袁曉辰
2019年08月28日09:06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盲人柔道隊劉潔:為了冠軍夢還要再戰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27日,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繼續在天津進行,在盲人柔道項目比賽中,來自天津代表團的漠湘茹和劉潔分別在女子63公斤級和70公斤級銅牌賽上不敵對手,無緣領獎台。賽后,劉潔接受了津雲記者的採訪,坦言自己的狀態沒有達到最佳,但為了冠軍夢,還要再戰。

  在女子70公斤級銅牌賽上不敵江西選手周瞳后,劉潔顯得有些沮喪,2015年四川殘運會上,劉潔斬獲銅牌。相比於上一次參賽,本屆天津殘運會成績有所下降,對此,劉潔說到:“這次比賽的目標定在了前三,因為上一次拿到了銅牌,我希望這次可以拿到前兩名的成績。只是最后結果沒有預期的好,跟自己沒努力有關,狀態沒有在最佳,而且對手也很強大。”據了解,去年的全國錦標賽上,劉潔在比賽中意外受傷,受傷后她並未在意,認為只是正常的運動損傷,但后來肩膀頻繁脫臼,這也是導致劉潔狀態尚佳的主要原因。此外,劉潔的對手周瞳曾拿到過世界盲人運動會的第三名,其實力並不在劉潔之下,所以在比賽中失利,也並不意外。

  在家門口參加殘運會,劉潔沒有想到未能取得好的成績,她希望在下一次能夠突破自己,實現自己的冠軍夢:“家門口作戰肯定是有壓力的,但不管成績如何,要展現出天津人的精神面貌。后期應當會有短期的修整,我年齡還不大,為了我的冠軍夢,我還要再戰,爭取沖擊金牌。”(津雲新聞記者袁曉辰 攝影吳濤)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