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新人姚均晟: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

韋驊、馬邦杰
2019年08月30日08: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新人姚均晟: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

  新華社河北香河8月29日電(記者韋驊、馬邦杰)中國男足集訓29日繼續在香河進行,目前在天津天海效力、首次入選國家隊的姚均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進入國家隊讓自己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

  本次集訓,中國男足出現了多名新人,姚均晟便是其中之一。姚均晟表示,第一次來國家隊報到自己感到很興奮。“我收獲了自信,來到了中國足球最高的平台,希望通過這個平台好好展示自己。”

  雖然是第一次得到裡皮的召喚,但對於國家隊教練組,姚均晟並不感到陌生,之前在國奧隊他曾得到馬達洛尼等人的指導。“裡皮對我沒有什麼特殊要求,這幾天他主要還是講一些戰術打法,之前和馬達洛尼、德羅索一起共事,(感覺)還算比較熟悉。”

  本次國足集訓兩階段共有35人參加,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參加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首戰與馬爾代夫隊的較量。對於自己在國家隊的前景,姚均晟沒有想太多,他說:“既然來了就做好自己,來到這裡說明主教練已經注意到你了。別想那麼多,把訓練、比賽踢好,其他的交給教練決定。”

  30日是球隊在香河集訓的最后一天,按計劃中國隊將與緬甸隊進行一場熱身賽,之后球隊將轉場廣州,開始第二階段集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